[山组]冷食热爱

设定和竹马那篇一样用的是三谷幸喜的小短剧...

标题...那啥...本来是想写色气文的但是也不知道行不行orz


坐在出租车上,大野拿下之前戴上的墨镜,仔细地擦拭了一番,放到衣服口袋里。出租车司机透过后视镜瞥了自己一眼,似乎没有认出来。

“自由之丘。”

他报了要去的地方,然后拿出手机。

真没想到快分手的时候会闹得不愉快。松本那个热性子有时候可真是让人招架不住。不过倒正好,趁乱脱了身。本来和对方说好之后在他家里见面,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被拖去第二摊了。

装作好久不见的样子,自己演起来还算轻松。

明明下午见面之前,还刚刚在酒店的床上温存过。手指碰触的地方,无言的喘息,还有对视中,他看到的对方的眼神。

已经看不清楚了,那其中的含义。

是以怎样的心情才这么一次次的继续呢。

 

“咖啡?”

“不要了。我坐一会儿该回去。”

“这样。”

樱井居住的高档小栋公寓,门禁系统非常复杂,他到楼下时,对方抽着烟在等他。跟着一起上去,两人在电梯里都没说话,只是各自站在狭小空间的一角,在片刻的宁静之中,各怀心事。

此刻坐在沙发上,大野看着他捧了热饮过来,放到桌上。

“茶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坐到自己身边来的樱井,凑得很近。感觉到他的手臂放到自己身后,大野忍不住侧过身去,看向对方。

还是那么圆圆的,笑起来又让人捉摸不定的眼睛。

“后来,怎么样?”

“没什么。就散了。”似乎不愿提及,樱井伸手打了个响指,房间里的灯突然暗了下来。

“最近,换了声控的灯,不错吧。”对方的气息一下子近了,刚从寒冷的室外进来,耳朵还是冷的,所以对热热的鼻息特别敏感。

“下午的,继续吧。”

“我等会儿要走。”

“明天早上我送你。”

一时之间找不到拒绝的托词,大野感觉到对方的拇指揉捏着自己的下唇,却没感觉到对方靠近的气息。

他身上有自己送的香水的味道,随着体温幻化出的千丝万缕,让大野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。

手指攀上自己的肩头,他被对方搂了过去,有点惊讶,但也没有反抗。因为坐姿的关系,他的鼻尖正好碰到对方的脖颈。

“好冷。”从胸腔透过来的声音,非常清晰,带着热热的体温。

“没办法嘛。”伸手也去拥住对方,抓到了滑溜溜的西装衬衫。“才刚刚暖和起来。”

“再过来一点。”对方的邀请很有诱惑力。大野踢掉了拖鞋,蜷起身子,整个都缩到对方怀里。

“好暖和。”

“智君总是低温呢。”带着轻笑,对方拉过自己的手指,逐一啄吻。“手指也是,冰冰凉的。”

“啊。”大野因为外面的景色分了神。大大的落地窗没有拉上窗帘,可以看到外面又飘起了雪。

“之前停了,现在又下起来了呢。”

“嗯。”

月光下,大野转过脸与樱井对视。

“我要回去了。”

趁我还没有彻底被你温暖之前。

对方立刻奉上的告别之吻,带着红酒的味道。辗转几回,感觉到对方的手也不安分地游走,不知不觉被放倒的时候,脑袋后面托住自己的手掌,非常温暖。

不断在心里念着的,要离开的声音,也慢慢融化在身体的热度之间。

 

 



评论(4)
热度(7)
 

© wasted l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